喜欢艺术,热爱生活。图片来自网络,如侵联删。🌻

将一阕花好月圆,写意成风景



将一阕花好月圆,写意成风景

 

      人海茫茫,偏遇见你,美丽情愫流淌。从此,我的内心便有了一个梦,只待一季花开,满径馨香。让我在刚刚好的时间里,遇见你。才知,即使隔屏相望,也会被一份诚挚的呼唤打动。从此,相知,相伴,相携,相惜在每一个平淡的日子。一季一季的守望,丰盈了岁月的韵脚。那个影,一直在静静泼墨,珍惜着、收藏着一路相伴的美丽。


 

      随着时光流逝,越来越喜欢简单的生活,在最美的年华里遇见最美的缘,在最干净的底色里写最永恒的誓言,是多么幸运的事啊!本就是一个心淡如水的女子,总喜欢躲在一处僻静的角落里,捧一本书,默默地读,用心去感悟,眉眼间便有了灼灼的笑。

 

      总是临窗远望,写一贴小楷,看墨色晕开,于墨香中沉醉……轻轻地,捻一滴白露为墨,折一枝蒹葭做笔,拾一片月华当笺,画一帧情深意长的水墨丹青,悬挂于心墙之上,念起,便是暗香四溢。将一曲高山流水,吟唱在心底;将一阕花好月圆,写意成风景。

 

      风,从你的城缓缓飘来。不曾走远的脚步,被你轻轻的呼唤牵绊。你知道,我会在这里等你,等尘埃落定,便伴你读书,泼墨,桑麻每一个无需预约的明天。相遇是首歌,歌声情意长,相遇是幅画,画面意悠然。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情深。


 

      我们的故事,辗转在我的年华你的天涯,始终延伸在最平凡的轨迹上,在路的终点,绘一场死生契阔的画卷,奏一曲白首不相离的乐章,写一段与子偕老的结局。在笔端的你,我流入我心间最深沉的爱恋,心有灵犀的我们,你是否感应到我的心声。

  

(图片/网络  文字/梦回_丁香 编辑/susuxihuanlehu) 


热度 ( 155 )

© susuxihuanleh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