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艺术,热爱生活。图片来自网络,如侵联删。🌻

阳光下欢笑,风雨中奔跑

    
人生有阳光灿烂时,也有风雨交加时。我试着在阳光下欢笑,风雨中奔跑,用一颗坦然的心接纳人生的快乐和悲伤,不辜负每一道阳光,不害怕每一场风雨。
    
这时风雨突然袭来,一路泥泞和寒冷,我拼命地奔跑,希望跑出乌云的范围,重见阳光。然而,这场风雨太大了,延续了好久,久到我快要没有力气跑下去了。终于,风雨渐歇,阳光初现。
    
当人生中的风雨掀起生活中的惊涛骇浪时,我不会逃避,不管眼前的风雨多么可怕,都要勇往直前。在风雨中奔跑虽然很累,但这是必经的过程,只有尽快跑出风雨,才能得到成长看到希望。
    
经历了顺境和逆境之后,我渐渐学会在阳光下欢笑,在风雨中奔跑,珍惜当下的快乐,不放弃任何希望。笑就要畅快地笑,跑就要全速奔跑,这就是我的人生。

 

(图片/网络  文字/那安  编辑/susuxihuanlehu


热度 ( 156 )

© susuxihuanleh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