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艺术,热爱生活。图片来自网络,如侵联删。🌻

有一种美,叫静美

 

       静美,是慈和。最美的人,一定是行走在悠悠的岁月里无论风起云涌,吹不皱她那笃定的姿容。远近看去,惟妙惟肖顾盼生辉,都是自然之中情理以内。概括起来说:当,一切已看淡,胸怀乾坤,心有慈慧。除了身心以外的声势,都抵不过繁华落尽时独守内心的欢歌。

       静美,是恬静。她,低呤淺唱自娱身乐,自己就是自己最忠实的铁杆。当,所有的人离去,放眼望去她的舞台只剩下她一个人时,更是放声就歌,唱自己最爱听的歌。触目所及之处,远方成不成风景,自己先是一处他人所不可形而羡慕的旋旑风景。这不是过分美丽所能形成,应该说是敌得过岁月沧桑后能留存下来的静美。    

       这种美,非一般的美。静美,是妙和,是禅定;是一个人独放异彩的不觉,是一个人持守暗香的流转……

 

(图片/网络  文字/西子谦  编辑/susuxihuanlehu


热度 ( 107 )

© susuxihuanlehu | Powered by LOFTER